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美食 > 花蓮名特產
暢遊瑞穗-當歸農特產休閒館
時間:2009-08-18 17:15:34 來源: 作者:Annie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f98030200.jpg

        當歸農特產休閒館,與農民合作,培育出新鮮當歸,並確實管理土質,保證不具農藥、除草劑,培育的用心,讓吃的人更安心。近年積極開發鮮品製作、即時包的推廣,來這裡嚐嚐一些特色商品─當歸冰淇淋、當歸葡萄酒,保證顛覆你對當歸的想像。當歸自古就是養身補體的好藥材,大家對當歸的認知,應該就是「苦味」吧!但採訪之後,才知道原來新鮮的當歸,是具有「甘、辛」特質,也就是「甜味」、「辣味」;酸甜苦辣,四種味覺,他就占了三種;分別在味覺的不同階段出現。神奇的讓我對當歸,又多了幾分欣賞與驚奇。

f98030201.jpg

這是當歸園…  來到這裡,你可以放心的看到自己吃進肚子裡的是甚麼…

f98030202.jpg

這是近看當歸的樣子,不怕你檢視,不怕你挑剔,這裡的土質、環境、技術,都值得信賴跟推薦!!

f98030203.jpg

        放錯圖了嗎?  沒有!!! 這個也是當歸~~  是當歸的花…是不是很可愛?!可別小看這一朵朵的小花,它可是一株株的當歸唷..繁殖能力是很驚人的!!

f98030204.jpg

        參觀完,不嚐鮮,怎麼對得起自己挑剔的嘴跟呼叫的胃呢..各類當歸鮮品,完全將當歸藥材的形象,更加生活化!!連草地狀元跟大特寫的電視節目都來介紹呢..當歸冰淇淋,讓人遲疑的搭配,真正入口之後,發現當歸味道只有在冰淇淋進入喉嚨前一秒,探出頭..一口接一口,微微的當歸味,一點都不奇怪!利用新鮮當歸的甘甜特性,讓你甜的健康,無負擔!當歸葡萄酒~乍聽之下,當歸跟葡萄酒是兩個不同世界的…湊在一起,有中西合併的FU。春紅酒,採擷純天然珍貴藥材花蓮當歸、熟地、益母草、山藥、川芎、澤蘭以及新鮮現採葡萄釀造,可以調整體質、滋補強身,讓你的精神好,疲勞不見了!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更是平常睡前小酌一杯的好選擇喔!


當歸農特產休閒館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溫泉路一段91號

 ◎電話:03-8876235

 ◎營業時間:9:00~19:00 (用餐請先預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