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美食 > 花蓮名特產
前山手工牛軋糖
時間:2012-01-11 12:59:13 來源:洄瀾網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前山手工牛軋糖,因褓姆的圓夢計畫而誕生。
因為「要作,就要認真作」的堅持,開始找尋牛軋糖最好的味道;透過各種管道蒐集國內外市場上的牛軋糖,慢慢嘗試出最佳搭配組合:「花蓮鳳林的花生、法國奶油、美國的蔓越莓及杏仁、紐西蘭的奶粉」,最後加上最難得的必要條件─「手工製作」。
 
將最好的回歸產品本身,才能成就出「前山味道」─香濃、不硬、不膩、不黏牙。 這樣對於原物料的不藏私,乾淨衛生的用心,是前山對於消費者的永恆保證。
 
為避免太甜膩而減少糖量,滿滿紮實核果,入口後乳香滿溢,甜味伴隨而來,黃金組合就是不一樣!
 
前山牛軋糖嚴選最好的百分之百純天然原料,絕對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讓顧客吃的安心、買的開心。
製作過程1:煮奶油(隔水加熱)
 
製作過程2:煮麥芽糖
 
製作過程3:攪拌蛋白
 
製作過程4:加入麥芽糖攪拌
 
製作過程5:加入奶油攪拌
 
製作過程6:加入餡料
 
製作過程7:手工攪拌均勻
 
前山手工牛軋糖門市位於中華路,大至店面小至包裝,都看得出風格鮮明的簡約設計。
 
門市內可以看出整個設計規劃加入了許多的文化氣息~
 
牛軋糖,在法國又稱為Nougat,香甜濃郁的奶香,光彩奪目的日本進口糖果紙,就像碧璽一樣鮮艷、透明;不同顏色代表著不同口味,光看就讓人賞心悅目,充滿期待。
 
各式產品包裝,滿足客人的不同需求,不求奢華,可重複使用的環保透明包裝裡,牛軋糖的顏色排序,細節的講究一致,是一般人很難發現的;但自然散發的簡約自在,就像前山牛軋糖一樣─餘味猶存,難以忘懷。
 
 
 

 

【官方網站 】www.73candy.com 營業時間:10:00~22:30
【中華門市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13號 訂購專線: 03-8332006
【總店工廠 】地址:花蓮市軒轅路2號 電話: 03-83212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