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輕鬆漫遊花蓮,賽格威最夯新選擇
時間:2014-04-03 17:43:19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是觀光漫遊勝地,來到花蓮如何慢活盡興玩? 除了單車之外,現在還有一項新選擇,近來有業者引進「賽格威」(Segway),這是一種在國外相當流行的交通工具,這是利用電力驅動,人站在上面,利用身體的平衡就能行走,藉由這款新型的交通工具,要讓遊客近距離貼近花蓮各旅遊景點,隨心所欲輕鬆飽覽觀光名勝。

 

賽格威-04.jpg

 

近來不少眼尖民眾在花蓮漁港、七星潭等地,發現有一種相當特別的兩輪交通工具,不是單車,而是一種名為「賽格威」(Segway),易出現即吸引不少民眾的目光,這是10多年前由美國發明家以電力驅動以及利用人體平衡所推出的簡易個人交通工具,在國外相當流行,而看上花蓮優質的觀光潛力,業者黃智益一口氣自國外引進十台「賽格威」(Segway),他表示這種賽格威操作方便,只要利用平衡感稍加練習就能輕鬆控制方向,花蓮擁有非常完善的單車道非常適合騎乘。

 

賽格威-03.jpg

 

帶領體驗的卓教練帶著民眾宜路從北濱公園出發,沿著自行車步道前往著名的景點花蓮港及七星潭等,體驗賽格威的樂趣,一邊欣賞太平洋的風光,參與體驗的民眾都覺得十分有趣好玩。

 

賽格威-01.jpg

 

賽格威-02.jpg

 

卓教練表示,目前「賽格威」(Segway)體驗景點,初步開發的路線有,花蓮漁港,七星潭,鯉魚潭,初英步道及白鮑溪步道,也提供客製化套裝行程,到花蓮怎麼玩?就讓「賽格威」(Segway)帶您輕鬆漫遊花蓮。

 

賽格威-05.jpg

 

體驗聯絡電話,0972-281419 卓教練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