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鯉魚潭紅面鴨家族再度充氣現身
時間:2014-07-25 17:13:54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紅面鴨家族避颱今天上午鴨鴨家族再次充氣重回鯉魚潭,明(26)日小鴨家族及雷射水幕燈光秀將再度回歸展演。花蓮縣政府表示表示,紅面鴨家族自7月5日展演至今,吸引大量觀光人潮,今年夏天花蓮縣政府邀請大朋友小朋友們一起來花蓮開心放暑假!

 

紅面鴨-02.jpg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蘇意舜處長表示,日前縣府為因應麥德姆颱風,於7月21日將小鴨家族撤離避颱。為了讓小鴨家族趕快與民眾相見,今日上午廠商出動吊車至現場,將小鴨及蛋殼鴨一一充氣歸位,讓到訪的遊客一睹鴨鴨超萌變身過程。

 

紅面鴨-01.jpg

 

蘇意舜處長指出鯉魚潭除了紅面鴨之外,明日雷射水幕秀也將重新展演,演出時間為每日晚上七時至九時,每半小時一次,以璀璨的夜色為底、水柱為畫筆,隨著音樂與雷射光、LED燈、投影交織出各種風情萬種的水幕。另外,紅面鴨攝影比賽收件到8月20日為止,無論是紅面鴨風景照,或是創意無限的KUSO照片,歡迎民眾踴躍上傳照片至紅面鴨Facebook,就有機會獲得豐富獎項! 

 

蘇處長表示,花蓮翱翔季熱氣球活動也將於本周末恢復營運,歡迎全國鄉親至鳳林環保科技園區,體驗熱氣球繫留飛行活動,園區內更規劃可讓親子同遊消暑的親水設施、好吃又好玩的花蓮特色館,希望遊客除了欣賞繽紛可愛的熱氣球之外,也能有更多的樂趣體驗。金針花季也將於8月8日接續登場,歡迎全國鄉親闔家蒞臨花蓮欣賞金針花海美景。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