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4月翰品歡樂小人國,大小朋友同歡趣!
時間:2015-03-18 16:07:26 來源:花蓮翰品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4月整整一個月為翰品的兒童月!有別於以往兒童節的單日慶祝活動,翰品酒店花蓮特別推出「翰品歡樂小人國」,讓花蓮的整個四月都繽紛童趣了起來。即日起凡訂「歡樂孩子王」住房專案,每人NT$2,599+10%起,並於4/4、5加贈歡樂森林兒童節活動「歡樂時光機」邀大小朋友一同回到80年代,回到最純真的玩法、也讓爸媽一同回到童年時光,歡迎一家大小來親子同樂,另外,自4/1起至4/30止,翔雲西餐廳更特別規劃兒童主題餐食區、造型氣球教學及兒童市集,滿足吃喝玩樂住多重需求,活動期間午、晚餐兒童價每人NT$299+10%元起,歡迎全家一同來High童趣!

 

翰品.jpg

 

翰品-03.jpg

 

兒童節是孩子們一直引頸期盼的HAPPY DAY,翰品花蓮打破以往傳統,讓快樂更延伸!家長們在整個「翰品歡樂兒童月」活動期間,帶著家人一同遊覽花蓮之餘,更可於「歡樂森林」中讓孩子們拿著遊戲代幣於「歡樂時光機」活動中體驗遊玩。「童玩柑仔店」提供豐富的古早味零食,讓孩子們體驗古早味!「懷舊童玩瘋」提供戳戳樂、童玩鈴鼓DIY、萬花筒DIY,甚至還準備了「ㄤㄚ漂」可以讓大小朋友一同創造更多的回憶,另外還有「歡樂小投手」讓孩子們與爸媽一同回到最純真的童年,於遊戲中還可學習「買東西」、「付錢」、「找錢」的觀念。另外,自4/1~4/30止翔雲西餐廳所特別規劃兒童主題餐食區,享用由飯店主廚親自設計各種童趣造型的美食料理,滿足孩子們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餐間更致贈造型氣球且並於4/4兒童節當日設有兒童市集,當中了募集各式童趣DIY,包含造型棉花糖、套圈圈、彈珠台、戳戳樂等,凡消費滿千元即可兌換一項遊戲。現場也安排了翰品的吉祥物-擁抱獅出場與大家見面互動合影喲!。活動期間午、晚餐兒童價每人299+10%元起,兒童節當天更享13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用餐(一位大人限帶一位兒童)。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