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2015夏戀嘉年華7/4啟動(官方表演名單)
時間:2015-06-23 17:44:57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2015夏戀嘉年華將於7月4日至11日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熱力開唱!花蓮縣政府致力於城市行銷,夏戀嘉年華活動已成為全台極具指標性大型演唱會。今年藝人卡司堅強,有46組當紅歌手共襄盛舉,並由知名天王天后蕭敬騰、丁噹、林俊傑、戴愛玲、畢書盡、謝金燕、炎亞綸、羅志祥等擔任壓軸,勢必將再度HIGH翻東台灣,為花蓮夏戀嘉年華觀光人數創下全新紀錄。

 

夏戀記者會-01.jpg

 

 

 

夏戀嘉年華記者會今天下午在福容大飯店舉行,為一年一度登場的演唱會暖身,由副縣長徐祥明親自主持,也邀集藝人Popu Lady、陳彥允及多位產、官、學界貴賓共同揭曉啟動儀式,在華麗的氣球特效中,為活動揭開序幕,場面隆重盛大。

 

夏戀記者會-02.jpg

 

夏戀記者會-03.jpg

 

夏戀記者會-04.jpg

 

夏戀記者會-05.jpg

 

記者會在藝人Popu Lady的勁歌熱舞,以及藝人陳彥允的深情演唱下展開序幕。徐副縣長同時預告今年夏季花蓮共有四大園區,包含太平洋地景公園、花蓮3D兒童親水樂園、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及東大門夜市;五大活動包含夏戀嘉年華、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系列活動、紅面鴨FUN假趣、花蓮金針花季及花蓮遨游季-3D兒童節,歡迎全國民眾大手牽小手,前往花蓮體驗最美好的盛夏光年。

 

夏戀記者會-06.jpg

 

他也表示,花蓮夏戀嘉年華已邁入第八年,在充滿歡樂、健康的太平洋濱,除可免費欣賞精彩的音樂饗宴,也可同步遊玩今夏啟動的四大主題園區及五大觀光活動,讓來訪的鄉親、遊客,將好山好水盡收眼底。夏戀嘉年華會場六期重劃區緊鄰東大門夜市,民眾享受音樂之餘,更可體驗在地人氣美食。全球觀眾也可鎖定三立都會台、MTV台、三立國際台、Youtube、三立綜合台、三立新聞網、洄瀾有線電視等平台,同步感受夏戀嘉年華演出盛況,詳情請見花蓮觀光資訊http://tour-hualien.hl.gov.tw。

 

夏戀.jpg

 

今日與會貴賓包含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花蓮運務段段長張建曆、花蓮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樓麗萍、花蓮縣民宿協會理事長劉玲玲、花蓮縣青年創業協會理事長黃啟源、花蓮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陳義豐、花蓮縣手工藝協會副理事長皮艾云、花蓮縣觀光旅遊民宿協會總幹事林坤祺、花蓮縣觀光協會秘書黃仁貴等出席觀禮。

 

2015夏戀嘉年華歌手如下:

 

2015夏戀嘉年華

活動時間:104/07/04至07/11 每晚七點至九點半

7月4日

7月5日

7月6日

7月7日

7月8日

7月9日

7月10日

7月11日

蕭敬騰

丁噹

林俊傑

戴愛玲

畢書盡

謝金燕

炎亞綸

羅志祥

利菁

嚴爵

李佳薇

謝博安

韋禮安

翁立友

八三夭

家家

MP魔幻力量

宇宙人

孫盛希

李唯楓

曾沛慈

李玉璽

紳士男孩

朱俐靜

陳芳語

陳彥允

陳零九

陳大天

艾怡良

袁詠琳

楊程鈞

吳思賢

SpeXial

王詩安

林威良

李宗霖

周興哲

陶嫚曼

BY2

陳夢晨

Popu Lady

JR

 

男子漢

FS

孫自佑

 

A'N'D

 

2015夏戀嘉年華_海報.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