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台灣美食展-玉食台灣美食理想上桌
時間:2015-06-26 15:02:53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7月17日在台北世貿舉辦的「2015台灣美食展」,理想大地更代表花蓮地區參加「玉食台灣─食之藝展」,由理想大地由主廚團隊組成的「後山夢幻隊」,以永續生態共生與保留最大綠地給賓客的理想渡假理念,推行全花蓮在地食材的精緻料理。即日起美食展展出的在地美食料理在理想大地也能吃的到。

 

理想-08.jpg

 

理想大地主廚高得明表示,美食展期間理想大地更代表花蓮地區參加「玉食台灣─食之藝展」,在「玉食台灣」由大會各地區挑選指標代表飯店,安排在每天輪流展出,理想大地被安排在第一天開幕展中,展出器皿以台灣墨玉為才,搭配全花蓮在地食材為題的「風味四季晚間套餐」。

 

理想-01.jpg

從首道的「縱谷喜迎賓」選自壽豐鄉野放健康牧草雞,吉安鄉清澈的水質栽培之綿密芋頭,及主廚秘汁麻辣豬腱組合的開味小點。

 

理想-02.jpg

「望海松園鼠」創意來自於古意盎然松園別館中,於松樹下眺望太平洋美景,讓客人體會花蓮的大山海景!壽豐活水養殖之台灣鯛,熟練刀法在魚腹呈現藝術紋理,再適溫裹粉油炸,蓬鬆感覺就好似松鼠,最後佐以酸甜醬汁,兼具味覺與視覺的雙重饗宴。

 

理想-03.jpg

「曼舞蓬生果」以新城最著名的曼波魚,不僅晶透無腥且含豐富膠質與蛋白質,搭配木瓜切盅潤肺養顏幫助,滑嫩口感與甜美湯頭,真是花蓮才有的專屬料理。

 

理想-04.jpg

「應許夢想家」以肉質軟嫩的牛脊肉,搭配新城清爽鮮脆的蘆筍,兩種不同的口感在口中彼此融合釋放鮮甜的自然。

 

理想-10.jpg

淮山璞石閣,使用來自玉里網室飼養的健康豬,取自頭與頸間的松坂肉,搭配山藥,一口嘗盡最健康滋味。

 

理想-11.jpg

山海濃情意,選用太平洋海域明蝦,搭配在地無毒百香果,口感清爽無負擔。

 

理想-06.jpg

洄瀾雙寶宴,以玉里冠軍玉溪米調入鬱金香料粉大火快炒,口感香Q,花蓮活水養殖黃金蜆,可促進肝細胞代謝。

 

理想-05.jpg

慢步樂生活,使用壽豐健康牧草雞腿以慢火佐蜜汁煎烤,保留油脂,外酥內滑嫩多汁。

 

理想-07.jpg

暑光新月灣,將鮑魚切絲清炒豆芽,是一到清爽、鮮甜的料理。

 

這套「風味四季晚間套餐」即日起安排在每天晚餐的風味餐廳每套$900+10%,歡迎大家前來品嘗。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