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戀旅行」花蓮市推出商圈導覽摺頁
時間:2015-08-20 16:43:20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好不容易來到花蓮,卻不知道去哪裡玩?最好的吃喝玩樂在哪裡?花蓮市公所與花蓮市形象商圈發展協會等四大商圈結合,共同推出「戀旅行」花蓮市功能導覽MAP,詳細羅列花蓮市商業精華區內加油站、ATM等公共設施,以及最頂尖的吃喝玩樂所在,更推出全程12公里的花蓮市文化小旅行單車路線圖,讓您一手掌握花蓮市所有文化旅遊資訊,這份地圖在花蓮遊客服務中心、花蓮文創園區、洄瀾人文館及花蓮市將軍府等文化旅行據點都可以免費索取,歡迎遊客一起「Fall in love with Hualien」。

 

導覽地圖-01.jpg

 

花蓮市公所積極輔導商圈,強化商圈特色,並不定期舉辦促銷活動,透過會議、互動,凝聚商圈攤商共識,帶動花蓮市經濟活動,透過商圈組織能夠自主營運,提出更多的行銷亮點。

 

導覽地圖-02.jpg

 

導覽地圖-03.jpg

 

這次市公所與花蓮市形象商圈發展協會等四大商圈合作,推出「戀旅行」花蓮市功能導覽MAP,除了介紹花蓮市四大商圈分布外,也有花蓮市鬧區吃喝玩樂景點,更搭配遊客最愛的文化小旅行風格,透過單車旅行路線,結合花蓮市10處觀光景點,讓遊客能夠按圖索驥,騎乘單車、電動自行車暢遊花蓮。

 

導覽地圖-04.jpg

 

這條長達12公里的單車旅行,從花蓮文創園區出發,經過紀錄花蓮百年人文發展的洄瀾人文館,欣賞不同的人物特展,了解在地百年風流人物對花蓮市歷史、產業發展脈絡的影響;接著繞行曙光橋等濱海道路,坐擁太平洋波瀾壯闊之美,再經過松園別館、菁華橋等具有悠閒、別緻的山河風光後,最後在具有濃濃日本建築風格的花蓮市將軍府,感受花蓮市這座百年古城所擁有的自然、人文、歷史、族群等不同風格交織而成的城市文化特色;待到夜幕低垂,這份地圖上羅列了花蓮市鬧區的吃喝玩樂不同的店家,讓遊客盡情享受花蓮市夜生活浪漫活力。

 

這份「戀旅行」花蓮市功能導覽MAP在花蓮遊客服務中心、花蓮文創園區、洄瀾人文館及花蓮市將軍府等文化旅行據點都可以免費索取,歡迎遊客一起「Fall in love with Hualien」。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