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觀光低碳小旅行,向日廣場電動機車好方便
時間:2015-11-05 16:17:57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區漁會向日廣場配合政府響應推動低碳旅遊,特別引進電動機車業者進駐,作為來到花蓮觀光旅遊的遊客租賃使用,同時也推出有三小時的七星潭漁港輕旅遊,以及六小時三棧部落深度旅遊行程,成效不錯,為推廣環保觀光成功踏出一大步。

 

向日小旅行-02.jpg

 

面對氣候變化與能源問題,節能減碳已是全球共同推動且刻不容緩的活動,台灣也推動了一系列節能減碳的環保政策,其中電動機車就是目前各縣市積極推動的重要環保交通工具,花蓮區漁會向日廣場配合政府響應推動低碳觀光旅遊,9月份起引進電動機車業者進駐,提供遊客租賃使用。

 

向日小旅行-03.jpg

 

向日廣場總幹事王鐙億表示,為了讓來到花蓮漁港的遊客有方便的交通工具,同時體驗電動機車的低碳便捷,特別與小海豚電動機車業者合作設立了服務租賃中心,電動機車租金每小時100元,有多年機車租賃旅遊的業者更提供多元的導覽旅遊配套遊程,有三小時的七星潭漁港輕旅遊,帶領遊客輕鬆騎上電動機車前往七星潭,欣賞美麗的太平洋景色,以及德燕定置漁場,時間如果充裕的話,還有六小時的部落深度旅遊行程,前往三棧部落體驗太魯閣族原住民的原民風光及人文生態,只要6人以上,就提供導覽員全程陪同解說。

 

向日小旅行-01.jpg

 

七星潭單車-01.jpg

 

由於花蓮風景幽美,好山、好水、好空氣,非常適合騎乘不排廢氣、沒有噪音又節能的電動機車,因此業者進駐向日廣場之後,電動機車的租賃非常受到遊客歡迎,18部機車租賃率非常高,遊客的滿意度也很高。

 

王鐙億指出,業者考慮將會陸續再添購電動機車,以滿足更多遊客的需求,他除了感謝業者的用心經營之外,也歡迎所有的遊客輕鬆揹起背包來到花蓮區漁會向日廣場,無論輕鬆隨意逛逛遊、輕旅遊或深度旅遊,別擔心沒有交通工具,在這裡騎上電動機車,馬上就能來一趟花蓮觀光低碳小旅行。

 

洄瀾網 |記者| 杜金龍 游琇錦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