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花蓮一信捐款助花蓮市愛心年菜基金
時間:2015-12-29 16:31:27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第一信用合作社今天上午由理事主席吳東明協同社員,前往市公所捐贈愛心善款作為愛心年菜基金,希望透過市公所平台與力量,為花蓮市弱勢清苦家庭寒冬添暖。主任秘書陳志強表示,感謝一信與各界的愛心,一同伸出援手,共同幫助花蓮市清寒家庭。

 

今天上午花蓮第一信用合作社理事主席吳東明在合作社幹部的陪同下,前往市公所捐贈愛心善款,以作為市公所愛心年菜基金,市公所感謝該社的愛心,一同加入社會關懷的行列。

 

一信-02.jpg

 

吳東明表示,市公所推動愛心年菜照顧清寒家庭多年,其用心與愛心有目共睹,值得肯定,日前看到各單位、社團加入愛的行列,一同關心花蓮市境內清寒家庭,非常感動,一信身為市民信賴的好鄰居、好夥伴,因此,特別起身力行加入愛的行動,這次共捐出十萬元善款,希望能擴大關懷的能量,嘉惠需要受助的弱勢家庭,並為第四屆的愛心列車添注更多的動力。

 

一信-01.jpg

 

陳志強表示,經常在各公益活動或大型活動中,看見花蓮一信同仁們參與熱絡,其向心力與凝聚力有目共睹,一信同仁每周還會協助清掃周邊街道,愛護鄰里與家園,也獲得民眾的肯定與讚許,再次感謝該社一同加入關懷的行列,讓愛更寬廣。

 

一信-01.jpg

 

他也表示,愛心年菜行動列車已邁入第四年,從一開始的兩百多份、第二年的五百多份,逐年成長為去年的六百多份,雖然近年來大環境不景氣,讓許多弱勢或是近貧的民眾生活愈發困難,但企業、社團、民間的熱心善行不減,這是愛心年菜能在寒冬中為弱勢家庭持續送暖的善心成果,相信用聚沙成塔的愛心,可以持續幫助清寒家庭度過寒冬。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