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兒童節連假花蓮文創吸引三萬遊客入園
時間:2016-04-06 09:49:39 來源:花蓮文創園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於兒童節連假,舉辦「a child zone」野餐日活動,除了野餐之餘,還包括一系列親子同樂的趣味活動、釀市集、DIY創意手作教學、合唱團及鼓樂戶外表演,另外還有魔術、火舞等街頭藝人秀,連續四天連假放晴的好天氣,花蓮文創園區已吸引近三萬人次入園。

 

文創-01.jpg

 

文創-02.jpg

 

連續四天連假放晴的好天氣,花蓮文創園區已吸引近三萬人次入園,兒童節當日更高達單日入園八千人次,花蓮文創園區已成為親子休閒遊憩的最佳場所。展演活動除了邀請恩果室內樂團現場樂器演奏之外,還有街頭藝人、十鼓擊樂團演出與教學等。另外也與東華大學藝術創意學系合作,推出「小草兵大冒險」極限挑戰闖關遊戲,讓現場民眾在野餐之餘,更可體驗各式綜藝的感官饗宴。

 

文創-05.jpg

 

文創-08.jpg

 

花蓮文創園區副總經理傅廷暐表示,兒童成長的過程以安全第一,園區極力維護讓更多親子方便遊園的友善空間,除了水溝加蓋、電線地下化之外,園區也提供了免費嬰兒座車租借、育嬰哺乳室、免費溫熱飲水機、急救箱等服務設施。他更提到,園區未來希望藉由每個月舉辦的野餐日活動,提供更友善的家庭式休憩環境,歡迎各地全家出遊的民眾進入園區,欣賞表演、享用野餐並培養親子關係的天倫之樂,營造同樂、溫馨祥和的社會氛圍。另外,隨著農曆花(三)月時節,他也呼籲鄉親民眾趁著吉野櫻與桃花開花進入尾聲之際,踴躍走進園區賞花。

 

文創-06.jpg

 

文創-07.jpg

 

文創-03.jpg

 

四天連假街頭藝人表演活動,包括花蓮在地魔術師陳敏樂,用魔幻戲法為民眾帶來歡笑,營造親子歡聚好時光,還有邀請國際知名的「蘇老師紙飛機」於現場教學紙飛機體驗課程,而晚間也有ET火舞團現場演出。釀市集部分,園區集結花蓮在地手作藝品,於即日起擴大釀市集的攤位與內容,同時也將延伸更多展演相關活動,讓民眾度過一個有趣好玩的兒童節連假。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