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于冠華vs幻眼合唱團,4/27花蓮公益演唱會
時間:2014-04-14 15:31:16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睽違16年沒出歌曲專輯的歌手于冠華,與已故歌手薛岳生前所組成的幻眼合唱團,闊別20多年,再次攜手合作,以公益的方式巡迴全台演唱,帶著薛岳的歌聲記憶,唱出屬於薛岳的搖滾精神,第7場的演出,來到花蓮,4/27在花蓮縣原住民族生活產業協會的邀請下,要為花蓮弱勢進行一場公益演出。

 

于冠華-02.jpg

 

于冠華-01.jpg

 

歌手于冠華暌違16年再出輯,重新翻唱昔日恩師,已故搖滾歌手薛岳的多首經典名曲,更特別的是,他還花了時間湊齊了薛岳生前所組的「幻眼樂團」成員,進行全台巡迴公益演唱,這也是薛岳1990年過世後,成員首次再齊聚。于冠華說,薛岳的歌聲對於五、六年級生而言,代表的是他們年代的搖滾精神,早年他曾和薛岳一口氣共同闖蕩40場校園演唱,20年後找回當年的幻眼合唱團,現在4個人雖然加起來已經208歲,但要以搖滾不死的精神,一起找回那些年美好的歌聲記憶。

 

于冠華-03.jpg

 

從華山藝廊出發,出了新專輯的于冠華,重新展開走唱人生,全省公益演唱,第七站來到花蓮,他接受了花蓮縣原住民族生活產業協會的邀請,4月27星期天下午3點,將在花蓮縣客家文化館演藝廳,邀請家扶、展望會等弱勢家庭孩子,一起在音樂聲中,找到自信,聽見自我的聲音。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向禮饗文創有限公司索票,電話是03-8563-868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