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大自然的守護者」青少年環境志工活動
時間:2014-04-14 17:03:05 來源:花蓮林管處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你知道大自然中動物與植物之間的秘密嗎?你知道生態調查對於守護大自然的重要性嗎?花蓮池南自然教育中心將於103年5月3日 (星期六)舉辦「大自然的守護者」青少年環境志工服務學習活動,將帶領高中職學生認識環境棲地復育的工作內容,瞭解棲地營造對於野生動植物的幫助。同時中心也將引導高中職學生製作生態調查工具,透過詳實記錄動植物的變化,讓學生成為大自然的守護者。

 

林管處-02.jpg

 

林管處-01.jpg

 

花蓮林區管理處吳處長坤銘表示,環境棲地復育工作除了可以直接增加動物們的棲息環境外,還可以透過場域的營造,增加民眾與野生動植物接觸的機會,親身體認自然的美好以及野生動物保育的重要性,進一步支持各項野生動物保育工作。因此,池南自然教育中心透過舉辦青少年環境志工服務學習活動,邀請高中職學生來到池南自然教育中心,一同營造豐富的生物棲息環境。

報名自103年4月16日(星期三)上午9點0分起至額滿為止,每梯次名額25人,僅開放高中職學生報名參加,參加同學將頒發服務證書(服務時數6小時)。有意參加活動的學生們,請上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網頁(http://nc.forest.gov.tw/)進行線上報名。活動除了收取門票(學生25元)及停車費(小客車50元、機車20元)外,其餘免費,請自備交通及餐飲。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教育推廣組洽詢(03)864-1594#15。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