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新加坡青少年籃球隊訪花蓮,切磋球技
時間:2014-05-02 17:06:40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出於對籃球運動的喜愛及對花蓮家鄉的回饋,從事旅遊業的杜振華促成新加坡SACAC體育菁英協會青少年籃球隊,將和花蓮學子打友誼賽。

 

新加坡籃球-01.jpg

 

新加坡籃球-02.jpg

 

新加坡SACAC體育菁英協會組成兩組青少年籃球訪問團隊,5月1日起至4日到花蓮與8所國、高中共10支球隊舉行一連4天10場賽事;同時將舉辦兩場公益關懷籃球營活動。

 

新加坡籃球-03.jpg

 

主辦單位表示,這是首次舉辦台星籃球交流活動,此行活動有兩大目標項目,第一是為兩地青少年球隊之間的籃球交流,舉行友誼性的競賽,第二是為了推動社會服務與回饋分享的公益,因此在花蓮期間將舉辦兩場的公益關懷籃球營,經花蓮籃球協會安排了,清寒弱勢家庭學生以及,基督教芥菜種會的弱勢學童一起參與,讓這群孩子也有機會可以與新加坡的籃球明星一同打籃球玩籃球。

 

新加坡籃球-04.jpg

 

新加坡籃球-05.jpg

 

花蓮縣籃球協會裁判長陳宏名說,這次新加坡、花蓮籃球交流慈善賽事活動籌備期間,包括經費、交通、食宿等問題,都是克服各種困難才得以成行。即使如此,希望這場友誼公益性球賽,能有好的開始,未來台、星間青少年籃球交流成為常態性。陳宏名近一步表示,這四天還將安排花蓮國高中各4所學校籃球隊,與新加坡學生切磋球技。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