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Wifi上網便民 遊客:讚市公所
時間:2014-07-28 17:02:15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為提供市民更便利及舒適的洽公環境,市公所近年來在為民服務的區塊,相當用心經營與推動,如陸續推出e化繳費系統,讓民眾跨區域、跨時間繳納各項規費,免於勞車奔波,在辦公廳舍部分也規劃友善的洽公動線。今年更整合七大重要業務推出「為民服務中心」,統一窗口的舍利,專人的服務,讓民眾可以及時完成所需,近期更推出wifi無線上網服務,讓洽公等待的民眾,以及來花遊玩的觀光客,可以享受免費且快速的上網服務,讓公共空間領域更親民。

 

市公所-01.jpg

 

由於花蓮市公所鄰近市區及熱鬧的蔥油餅小吃街,因此,每天有不少遊客會前往市公所,洽詢服務台人員相關的觀光旅遊資訊,以及借助電腦查詢住宿、觀光景點位置等相關資訊,為使遊客也能便利查詢相關資料,市公所除了提供觀光摺頁及地圖參考前往遊玩外,近期還推出免費wifi上網服務,讓遊客可以透過智慧手機及本所服務台人員的解說,就可以輕鬆的查詢到所需的資料,更旅遊更便利。

 

此項服務推出後大獲民眾好評,除了遊客在洽詢的同時,可以更及時的查詢到所需要的資料外,前往洽公的民眾,在等待的同時也可以使用快速便捷的無線上網服務,十分的方便。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