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市植夏季花卉迎客
時間:2015-06-30 17:24:30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暑假即將到來,花蓮市公所為了讓花蓮市以全新面貌迎接暑假遊客,在市區主要道路與公園綠地種植近7000棵花木,用萬紫千紅的繽紛色彩迎接訪花旅客。

 

花蓮市公所對於綠化、植栽相當重視,除了著手行道樹整理外,還結合人文特色,共同推出「行道樹故事地圖」,全市近萬棵行道樹,肩負著綠化街道、淨化空氣的責任,更他們也成為傳達在的故事的主角。

 

市公所-01.jpg

 

市公所-02.jpg

 

暑假旅遊旺季即將到來,花蓮觀光又將再掀起高潮,花蓮市公所為了讓市區有嶄新面貌迎接遊客,近期種植近7000棵花木,分別散佈在中央路、斑馬公園、主計花園等處空地,讓各處公園綠地顏色繽紛,顯得熱鬧非常。

 

花蓮市公所農業及景觀發展課長洪國山表示,市公所定期在市區各處補植鮮花,增添市區綠意。許多民眾看到紅色、紫色、白色等各色花朵,都覺得「眼睛一亮」,紛紛表示「看到色彩繽紛的花朵,心情也跟著開朗」,而且這些花卉花期長達半年,也可以讓更多市民與遊客感受到生氣蓬勃的花蓮。

 

市公所呼籲民眾維持街道乾淨、整齊,也共同愛護花木等公物;今年市區景觀變得不一樣,除了人行道鋪面整修外,市區重要道路的電箱也換上彩繪新衣,市區的行道樹也變得整齊,不再雜亂無章,許多社區、街口、小空地,也披上綠色植栽,為每天的生活增添生命、增添綠意,市公所邀請民眾一起動手整理環境,用全新的面貌迎接暑假旅花的遊客。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