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市長與中華市場攤商一起為依欣加油
時間:2015-07-01 17:32:09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在花蓮市中華市場經營豆腐店的陳姓老闆,女兒日前在八仙樂園塵暴意外中受傷,全身70%灼傷目前仍在高雄長庚醫院,市長田智宣和中華市場的攤商,為她與所有的傷者加油打氣,更希望這份來自家鄉的愛與關懷,能鼓勵她堅強意志趕快好起來,度過難關。

 

日前八仙樂園發生塵暴意外,造成數百人受傷,其中一位是在中華市場經營三兄弟豆腐店陳姓攤商的女兒,市長田智宣得知後,派員協助持續追蹤與了解,並將發慰問金,希望能協助陳家度過難關。

 

中華市場-08.jpg

 

中華市場-07.jpg

 

中華市場自治會主委黃繼承及攤商們獲知消息後,感到相當的意外與不捨,而由於灼傷需要相當長時間醫療復健等費用,因此,大家紛紛自掏腰包,希望能幫助陳家負擔往後部分的醫療與復建費用,更希望透過集氣傳遞家鄉的祝福與關懷,能激勵陳小姐堅強,一定要堅定求生意志力,盡快康復。

 

中華市場-06.jpg

 

在豆腐店附近賣水餃的賴姓攤商表示,陳老闆一家人為人忠厚老實,是十幾年的好朋友,陳小姐也是他從小看到大的孩子,相當有禮貌,孝順的她有時會在市場幫忙,這次聽到受傷消息,不禁難過的流下淚來,相當心疼與不捨,市場攤商們希望大家用力為她加油的力量,能鼓勵她要堅強,趕快好起來。

 

主委黃繼承表示,中華市場就像一個大家庭,大家聽到經營豆腐店陳老闆家中發生意外,相當的不捨與難過,除了希望孩子能堅定意志趕快好起來外,大家更自願性捐助關懷金,希望能幫助陳小姐能趕快康復及負擔部分的照護費用,大家也會和她站在一起,希望她能樂觀勇敢面對未來的人生。

 

相關新聞連結:跆拳道女孩70%灼傷 拼寫「對不起」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