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夏天的約定,林宗昆再邀請請弱勢孩子吃芒果冰
時間:2015-07-28 17:16:01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夏日天來臨吃上一碗芒果冰想必是最享受的事,今年林哥哥連續三年持續招待花蓮的弱勢小朋友芒果吃冰。讓近百位的弱勢小朋友們滿足夏天的小願望,品嘗新鮮又大碗的芒果冰。

 

林宗昆-01.jpg

 

今天上午花蓮縣議員林宗昆在自家開設的冰店邀請了畢士大教養院、家扶中心及黎明教養院等近百名的小朋友分批大啖芒果冰,炎熱天氣才剛下車的小朋友就迫不及待往店裡跑,興奮坐定位。林宗昆親自送上一盤盤滿滿黃橙橙的芒果冰,配上涼透入心的冰淇淋,請小朋友們品嘗。小朋友張大嘴,露出天真又開心的笑容,一口接著一口,把芒果冰往嘴裡送,紛紛露出幸福的表情,享受這夏天幸福的時光。

 

林宗昆-03.jpg

 

林宗昆-04.jpg

 

林宗昆-05.jpg

 

畢士大老師表示,非常感謝林宗昆議員,在繁忙公務中,能撥出時間和空間,陪伴小朋友們度過歡樂的暑假,同時也讓這些兒童,有機會走出教室,快樂的享受消暑冰品,每個孩子都樂翻了。一同大聲感謝林哥哥,好滿足。

 

林宗昆-02.jpg

 

林宗昆表示,三年前自己經營了飲品店,開店的第一年,就不開始請弱勢小朋友們品嘗芒果冰,他知道這些孩子品嘗芒果冰的機會不多,所以年年都沒忘記與他們的約定。至今已連續三年舉辦該活動。他說,看到孩子滿足的神情覺得很值得,他會陸續邀其他弱勢的孩子們吃冰,藉此拋磚引玉,希望花蓮其他店家也能共襄盛舉。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