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舞蹈劇坊公演,秋月春風舞樂天9/6登場
時間:2015-08-24 16:39:56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舞蹈劇坊今年持續精心籌劃年度公演,以「2015秋月春風舞樂天」為主題,將於9/6在文化局演藝堂慈善義演,售票入場,門票收入盈餘將捐給市公所慈愛基金會,以達舞蹈劇坊,發揚舞蹈藝術與在地文化的創團宗旨。

 

花蓮舞蹈劇坊公演-02.jpg

 

花蓮舞蹈劇坊成立至今已超過30個年頭,團長蘇美珠表示,花蓮舞蹈劇坊為發揚舞蹈藝術與在地文化的創團宗旨,今年的年度慈善義演將在9/6隆重登場,並命名為「2015秋月春風舞樂天」,演出舞蹈包含芭蕾舞、現代舞、各國民間舞、武功、幼兒韻律舞等。今天藉由記者會,蘇美珠廣邀花蓮鄉親踴躍購票進場觀賞,蘇美珠說,舞蹈藝術不僅是肢體展現,更是身、心、靈反映情感的方式,表現出人對於自然之美的歌頌以及對於社會現象的省思。每年舞團都會舉行公演,讓小朋友展現苦練已久的舞姿,同時讓他們不畏懼舞台,勇於在眾人面前嶄露自信。

 

花蓮舞蹈劇坊公演-03.jpg

 

應邀出席致意的文化局祕書姜家珍致詞時,除了肯定花蓮舞蹈劇坊30多年來對舞蹈藝術的傳承發揚之外,更感謝劇坊長期帶給大家精彩專業的演出,深厚花蓮鄉親的文化底蘊;市長夫人張美慧則是感謝花蓮舞蹈劇坊,在致力推廣文化舞蹈藝術之餘,還不忘回饋社會關懷弱勢,此次花蓮舞蹈劇坊將把門票演出收入的盈餘,全數捐給花蓮市公所慈愛基金,張美慧代表花蓮市公所表示感謝及敬佩。

 

花蓮舞蹈劇坊公演-01.jpg

 

花蓮舞蹈劇坊公演-04.jpg

 

花蓮舞蹈劇坊公演-05.jpg

 

今年花蓮劇坊的藝術總監張元銘特地邀請他的好友,紐約知名舞團Lsa Ballet Grandiva首席舞者瀨川哲司(Tetsushi Segawa)擔任貴賓,在此次公演裡有精彩的芭蕾舞Paquita小品演出,讓花蓮鄉親在秋高氣爽的美好時節裡,不必出國也可觀賞到國際知名舞者與團員們的精采表演。當天公演舞碼計有:「熱舞一夏」、「洗澡趣」、「貓的對話」、「魅力四射」、「南島風情」、「BUBBLE」、「歡樂派對」、「苗山夜話」、「韓扇風情」、「田中樂」、「戲水竹林」、「帕吉妲(Paquita)芭蕾舞劇精選:(1)瑪祖卡三步舞、(2) Paquita小品」等。

 

花蓮舞蹈劇坊公演-06.jpg

 

花蓮舞蹈劇坊公演-07.jpg

 

花蓮舞蹈劇坊公演-08.jpg

 

花蓮舞蹈劇坊公演-09.jpg

 

花蓮舞蹈劇坊公演-10.jpg

 

活動名稱:2015秋月春風舞樂天 慈善義演

演出時間:9月6日(日) 14:30(14:00入場)

演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票價:300、200、100元 

售票地點:政大書城 花蓮市中山路547-2號3樓

聲子藝棧 花蓮市博愛街199號

花蓮市民代表會(王小姐) 花蓮市光復街112號

花蓮舞蹈劇坊 0956076221

指導單位:花蓮縣政府 花蓮市公所

主辦單位:花蓮舞蹈劇坊 花蓮縣藝文教育推廣協會

協辦單位:花蓮縣文化局 花蓮市民代表會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花蓮縣分會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