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國稅局精美水果月曆兌領排人龍
時間:2015-11-25 17:44:41 來源:財政部北區國稅局花蓮分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每年年底,各公司機關行號又開始發送月曆,北區國稅局推出的台灣水果月曆每年都很搶手,今年只要集10張11、12月份的發票8張,或者是或捐贈無實體電子發票5張,就能免費兌換一本月曆,由於數量有限,不少人一早就跑去排隊,拔得頭籌的吳小姐,更是6點半就來卡位等候。

 

國稅局-01.jpg

 

國稅局-02.jpg

 

北區國稅局花蓮分局外頭,大排長龍,從大門口排到外面,還得轉個彎,原來大家都是為了國稅局年度發送的水果月曆而來,封面以台灣國產水果為主角,包括蓮霧、枇杷、西瓜和柿子等,月曆首頁的背面還有祝福好運的門聯,每年依開放發送,就吸引民眾前來領取,不過必須持發票才能兌領,今年國稅局開出條件,民眾只要持8張發票,或捐贈5張無實體電子發票就可以免費換取1本精美的水果月曆,雖然國稅局準備了上千份,還是一個早上就被秒殺。

 

國稅局-03.jpg

 

最早前來排第一名的民眾吳小姐更是一早6點半就來排隊等候,9點鐘一到,準時開放兌領,了2個多小時,拿到月曆,吳小姐翻開月曆,十分開心,直說好漂亮,喜氣的紅色草莓,賞心悅目,吳小姐說相當值得。

 

國稅局-03.jpg

 

 

國稅局花蓮分局長黎玉麟指出,2015年發送的水果月曆,比起以往年度,民眾反映精進很多,也更漂亮,雖然排隊民眾這麼多,但是大家拿到之後都笑得合不攏嘴,相當滿意。黎玉麟說不管是紅色草莓、柿子、蓮霧,各種當季的水果,讓人看得直流口水,下面還有貼心的報稅小提醒,提醒民眾多吃水果,也別忘了準時繳稅。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