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遠百五十週年花蓮館辦攝影回顧展
時間:2016-06-23 17:01:09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遠東百貨慶祝在台紮根五十週年,花蓮遠百特別舉辦【五十週年攝影回顧展】,展出歷年精彩照片,更邀請花蓮店民國80年開店時的客服人員及連續七年小小模特兒全勤參賽者游天華小朋友,親臨現場細說每張照片代表的故事,更有不同時期的花蓮遠百重現在眼前,邀請您一同走入這個時光隧道裡!回顧展將展至七月十三日,民眾欲感受花蓮遠百的風華歲月可至1F微美館參觀。

 

遠百-05.jpg

 

遠百-01.jpg

 

遠百-02.jpg

 

花蓮遠百民國80年2月迄今與花蓮民眾共渡26個年頭,今日特別邀請開幕時第一批退休客服人員姜寶靜及呂孝惠服務同仁回娘家,姜寶靜表示,很榮幸能夠參與花蓮遠百最重要的時刻,在開館時期因為是花蓮第一家百貨公司,造成花蓮地區轟動,當時覺得能夠在百貨公司擔任客服人員是非常驕傲的工作,今年遠百五十週年慶能受到邀請,再次穿上服務員的制服,和現場的後輩一起傳承遠百服務精神,再次感受身為遠東人的驕傲。

 

遠百-04.jpg

 

遠百-03.jpg

 

回顧舊館的風采後,現場展現了活潑的氛圍,今天除了邀請客服人員回娘家,小小模特兒全勤參賽者游天華小朋友也親自蒞臨,天華從第一屆參賽,到今年國小畢業,七年來沒有缺席過,不只是花蓮遠百最忠實的粉絲,遠百同時也成為她的粉絲,也因為小小模特兒,激起她對表演藝術的興趣,不只連續奪得七屆冠軍代表地方出征全國比賽,許多兒童服飾也請她擔任模特兒。

 

遠百-06.jpg

 

花蓮遠百店長黃友誠表示,遠東百貨在台灣成立五十年,花蓮店從舊館至今也已近三十年,遠東百貨非常感謝花蓮鄉親的支持,花蓮遠百不只是商業發展,也希望能夠舉辦各式活動回饋花蓮盡到企業責任,看到天華這麼傑出的表現,花蓮遠百同樣為她感到驕傲。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