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500人一起迎曙光日出,搭乘熱氣球
時間:2016-06-25 15:52:47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第二屆『洄瀾灣日出節』今天一早上在台開花蓮洄瀾灣登場,一大早約有500人一起在日出廣場迎接曙光日出,並由地位崇高的20位花蓮原住民長老,舉辦日出祈福儀式,今天日出時間是5:08分,太陽升起時祈求一年的平安、活力、幸福,未來夢想都能實現。

 

台開2.jpg

 

台開3.jpg

 

台開4.jpg

 

今年日出節以『早安!讓夢想升空』為主題,自日出早上5點開始到9點,特別安排免費熱氣球繫留升空體驗,現場共有2個熱氣球,民眾排成人龍,成為現場最吸晴的活動,主辦單位表示,共約近450人次搭乘,這也幾近創下最短時間最多人次體驗的紀錄,主要就是洄瀾灣無大風不受天候影響以及絕佳的氣候條件。

 

台開5.jpg

 

現場搭熱氣球的民眾表示,非常興奮吉特別,第一次在花蓮搭到熱氣球,而且看到山與海景觀,好漂亮!。主辦單位這次採原地繫留升空約20公尺,升高20公尺的視野,也正好是未來日出山莊俯瞰花蓮日出海景的高度,讓大家一同先行體驗,在日出的見證下,帶著夢想一同升空,俯瞰洄瀾灣最美的山水風景。

台開6.jpg

 

台開7.jpg

 

另在早上9點與下午2點分於馬場大草原,舉行「漢諾威馬術俱樂部馬術表演」,早上也吸引400多人,全天可有近1,000人花蓮鄉親朋友駐足觀賞與參加騎馬體驗,邀請台灣最專業的漢諾威馬術俱樂部,帶領8 匹高大駿馬與8位資深騎手齊聚一堂,現場演出華麗獨秀盛裝舞步Free style、障礙馬術超越比賽與盛裝舞步八匹馬隊形表演,內容相當精彩,現場民眾不時拍手叫好。

 

台開00.jpg

 

同時在大馬場舉行的騎馬體驗,由開心農場專業教練一對一引導,享受與馬兒漫遊在遼闊的開心馬場體驗騎乘大草原之感。「人體彩繪」體驗活動,邀請彩繪老師為您彩繪印度風、歐洲風彩繪,參加民眾多感到是一個新奇難忘的體驗。

 

台開8.jpg

 

台開9.jpg

 

台開1.jpg

 

放風箏與DIY風箏彩繪活動,則邀請東台灣風箏高手齊聚一堂,迎著洄瀾灣的微風,讓各式造型風箏在天空爭艷,現場更邀請大朋友小朋友一起DIY為風箏著色,帶著獨特的創意色彩飄揚在天空。

 

明天6/26(日)早上10:00~11:30將於大草原舉行少年足球王比賽,同時歡迎大家以後平日假日隨時都可以到洄瀾灣看日出、騎馬、放風箏、賞鳥、看梅花鹿、生態池賞鴨等,實現自己的人生夢想。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