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邀早療寶貝及手足來看萌電影
時間:2016-06-27 17:22:57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為關懷偏鄉的發展遲緩及身心障礙兒童,由萌學園編導暨製片人陳美珊促成,由贊助人戀戀服飾,洪肯堂先生;吳吟秀小姐;朱健翰先生贊助,共計辦理3場次來邀請家長與小朋友共541人參加。

 

早療-02.jpg

 

讓花蓮的孩子們在邁入暑假之前,有個不同的電影聲光體驗,看片過程更由公司股東贊助現場餐飲;《萌學園》在東森幼幼台播放超過上百集,非常深得小朋友的喜愛,電影版是由巨宸製作有限公司出品、威視股份有限公司(威視電影)發行。這次安排於秀泰影城進行公益包場,邀請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協會服務的孩子與手足觀看「萌學園:尋找磐古」,真是不同的聲光享受。

 

早療-03.jpg

 

早療-01.jpg

 

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協會魏任儀主任表示,要帶孩子們到電影院看電影非常不容易,家長忙於工作,卻忽略對於孩子的發展而言,體驗生活及多些感官刺激也是不同的多元學習方式。魏主任說,本次包場希望孩子們自在地看電影,而不受拘束,也讓家長放下緊繃心情,毫無牽掛的與孩子一同觀影。對於公司對於公益的心意,十分的感謝。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