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旅遊 > 太魯閣線
[影音]春之布洛灣生態饗宴熱鬧滾滾
時間:2012-03-04 15:48:35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杜鵑花

隨著春天來臨,太魯閣國家公園的花季也跟著轉變,許多冬天盛開的櫻花、桃花與梅花現在都結出一顆顆翠綠的果實,
有著不一樣的風采。

立德部落山月村村長 鄭明岡表示,許多來遊玩的朋友都喜歡詢問「今天山上的花況如何」,
但隨著春天的來臨在梅花、櫻花挑凋謝後其實更有一般遊客常忽略的美況不是這麼容易被發現,
就是翠綠的樹枝上冒出了許多青綠色的果實,再過不久就有梅子、李子、桃子可以採收了。
鄭明岡說每一個季節山的樣貌都有不一同的變化,沒有櫻花、桃花的布洛灣也充滿了不一樣的綠意盎然,
春天來了,大地甦醒了般許多小動物都跑出來了,讓整個山月村熱鬧了起來,這才是大自然。

現在也是杜鵑花與杏花盛開的季節,接下來下個月將會有百合花盛開,這才是最自然的花博。
歡迎遊客前往太魯閣國家公園,欣賞天然的高山花博與最自然的生態景觀。


杏花


桃子


溫馴的青蛇只吃小蚯蚓不具攻擊性。(很多人誤以為是青竹絲將他打死)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