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美食 > 花蓮小吃夜市
朱媽媽傳統小吃
時間:2009-08-18 15:47:56 來源:洄瀾網 作者:Annie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從小巷的宿舍平房,到現在窗明几淨的店面,是朱媽媽走過的歷史軌跡;

三十年手藝,第二代經營,每樣炸料卻便宜到讓你不敢相信,好吃到令人感動!

話說,新店裝潢的朱媽媽,卻有一種老味道;

伴隨花蓮人的兒時回憶,除了店裡不變的親切、開朗氣氛之外,

價格不變、口感不變、連獨門醬料都還是記憶中的滋味。



可別小看短短四個小時的營業時間,每天現做材料的準備工夫,絕對讓你想像不到;

才能讓看似普遍的傳統小吃,化傳統為神奇,就是跟人家不一樣!

尤其是朱媽媽自創的麵皮,更是店內重要特色。外酥內軟的薄皮,包裹著香脆而紮實的口感,

不油膩也不會乾過頭,雖然擺著一桌都不是大魚大肉,但就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臭豆腐、糯米腸、炸地瓜、炸芋頭,道道經典炸食;讓你能吃巧又吃飽!



朱媽媽傳統小吃,從營業開始,店內顧客絡繹不絕,聞名程度,可想而知!



道道經典炸食,15元起,便宜到不敢相信,好吃到令人感動!讓人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



當九層塔遇上醬油,配上薄脆的蔥油餅,獨特風味,僅此一家!



每天現作炸料,自創的外皮,香脆而紮實,起鍋的瞬間,香味四溢,排隊的人潮,就是在
等這一刻!


~*DATA*~
朱媽媽傳統小吃
ADD:花蓮市民國路79號
TEL:03-8320046
14:00~18:30

>